close

孩子氣的個性   收起了

笑容 不再真實透露

的確改變了些什麼 

我卻不懂該如何說明

 

學會 保護自己 

畢竟如果別人沒有將你放在心上

又何苦去用心對待?

人跟人之間 我要的是互相

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已

 

謝謝那些  

我曾經珍惜 卻不珍惜我的人

也謝謝現在 

我很珍惜  而你同樣也珍惜我的人

 

 

有些對白 反覆在腦海播送

我看見的 是故事

緊握住的 是幸福

這一次 謝謝你

還是從孤單之中  把我拉回人群

 

半夜去聽海 

謝謝你們把我想要的放在心上

最後真的 陪我去了一趟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