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到10年的分界點 
緊湊到我沒有時間回顧
拼拼湊湊起來的 有喜怒哀樂
有些人在09年逐漸踏出我的世界
而有些人則在09年進駐我的世界
來來去去的人~
都偷偷的留下了一些些的痕跡
不論是好與壞~

我好像沒有跟同一群人跨過第二次年
365天的變化總是很大
每一年  都有所不同
但這一次的人~我希望會一直存在~
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然後一起過完新的這一年
最後~一起世界末日好了!!!

這一年   比誰都精彩
認識了很多大人物
認清了很多好與壞
認真了做了許多事
認命的長大了許多

要謝謝很多人事物 
還有謝謝帶給我精彩的每個人
然後~今晚要一起倒數了!!!!
不論是否在身邊一起~
但都希望大家的2010是更棒更好更精彩的
我們~一起期待~~



12月一直有好多驚喜
謝謝你帶給我很多很多
連告白都不害羞的直接說
這次先放手的就先輸了
繼續累積~那些〝說好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