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herry0718/35/1844685941.mp3_###}

(我不知道勁棠跟阿潘啥時錄的XD   也不知道為啥我有@@)

曲:勁棠,小豪 詞:Momoko

 

 

在幾萬高的雲端 想著離別前你說的祝福

而我們的愛情 離開的那一刻暫停

此時我的心早已冰

 

在冰冷的深夜裡 懷念起當時甜蜜的幸福

而相愛的証明 隨著時間模糊

從今以後各走各路

 

#

你在原地 我在遠處

擁抱著不同的天空 卻擁有共同的思念

只想你的出現

你在原地 我在遠處

擁抱著不同的天空 卻擁有共同的思念

只想你 只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