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或許才幾年而已呢

但說實在話~我真的都知道

你忍耐了我很久的任性

你安慰了我很久的悲傷

你陪伴了我很久的瘋狂

還有呢?真的有那麼點多的你

 

說真的 很感謝 我認識你

我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想辦法丟下很重要的事情來陪我

就因為我任性的要求

我想發瘋的時候

你會不顧爆肝的危險

只為了陪我去滿足我的慾望

我想大哭的時候

你會給我一個很溫暖的擁抱

讓我知道我還有個避風港

我受委屈的時候

你會陪我一起暴躁那個過分的人

然後聽我說完一切的心酸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夠貼心的幾個就夠

謝謝你 從認識之後的一路相隨

我們一起努力吧~不論未來有多少阻礙~

10年後 20年後 我們也要一起慶生喔~

至於養老院 我會幫你找最好的

然而其他要求   請麻煩看護  哈哈

雖然當天是颱風天~
但我真的很有義氣的丟下香港迪士尼
飛回台灣了
所以不能怨我 要怨天^^



~~~~生日快樂~~~


TO   孟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