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 其實才過了幾天

有些人事物已經默默被留在過往
不是絕情 而是覺得沒必要
新的一年就該有新的開始
遺忘掉很多瑣碎的........
其實逐漸踏出那些曾經
這一刻   我是微笑的



時間很殘酷  卻證明很多事情
看清 需要時間
冷靜 需要時間
放手 需要時間
好像很多事情都需要時間
連交朋友都需要時間
有些朋友也被丟在過去
來到今年的人 我想不太多
我不喜歡需要才找
我不喜歡有事才找
這些交情同樣可以留在過去



我想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想好好把握當下的
我想一起期待未來的
至於過去~
開心的就留下 不開心的我會放手



今年值得開心~~~~
許多朋友默默的開始有成績出來
一起期待吧!!!!!
看著你們  我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