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聲~不同於字面上風的聲音

而是走漏消息的意思

同樣的故事 或許到不同人手上

會有不同的呈現

但不得不說 這一次陳導演沒讓人失望

 

當所有人被列為可疑人是開始

大家開始互相猜疑 各懷鬼胎的算計著下一步

其實僅要一句流言或是一個未被證實的誤會,

便能夠戳破他們之間的信任。

 

人很自私總會為了生存而互相傷害

人很貪婪總會為了利益而模糊是非

但總在最黑暗的時候會看到一絲光明

至少他們不是真的壞 只是比大家更愛國罷了

當老鬼和老槍互相在彼此手上寫字傳遞訊息時,

我佩服他們只因為擁有

共同的信仰與理想而願意犧牲自己

拯救所有人 那種感動已經很少了

 

顧曉夢最後說~

「我不怕死,我只怕愛我的人不知我為何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