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君と 富良野 へ 花見をし に いきました。  

天気 は 晴れでした。 


私と 君は 新しい服をきて いました。
  


八時三十五分 
に 札幌駅 で バスを乗りましたから、   

今朝 七時 に 起きました。

札幌駅から 富良野まで バスで 二時間 かかりました。



第一站 砂川SA 
 

顧名思義   

就是個上廁所 逛逛商店的地方

 


第二站 美瑛市街拼布之路  
 

我應該去跟牌子合照一下

哈哈

 


第三站 北西之丘


遠遠就看的到那類似金字塔的建築

來到四周 都是黃色的大花

不過 花是什麼名字呢

我也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買了個來這一定要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真的是 超好吃的啦
 

第四站 過山車之路Provence 
 

這站 只能在車上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 真的很漂亮ㄝㄝㄝ




從車上拍的,這路好酷~

 

富良野Hops Tohas酒店



中午嚕嚕嚕嚕  高級餐廳

偏偏吃的是咖哩飯

喔 整個是我不愛的味道阿

最後  沒吃什麼

不過我喜歡它的洋蔥湯&甜點
 

第五站 深山峠 みやまとうげ  



這裡 我們有免費的冰可以吃

好多種口味可以選

對於挑食的我來說 還是挑了香草

因為我怕其他不敢吃 哈哈

這幾個 是交通安全喔喔喔喔

長的很奇怪 




紀念品店  有一個在生氣的不知道是什麼

我覺得 牠好像暴躁行  哈哈

因為感覺也很暴躁



其實這 只是一面刊版吧

 

前往第六站 遇到了小火車

 

第六站 四季彩的丘
 

喔  比大溪花海還美~

連不喜歡 花的羿 君 都愛上了喔



他在寫生 不過防曬很齊全

很辛苦的花農  他們很可愛喔



羿
君說~大変ですね。  

結果花農回我們大変です。

但其實如果我們要對他說辛苦了

好像應該說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

看見了最喜歡的薰衣草



味道怎麼聞 怎麼愛

 

第七站 新榮之丘  


喔 喔 喔  花很高

我想拍我幫 羿 君拍的那個感覺

  


羿
君信誓旦旦的說 OK

結果拍兩次 都不成功

我整個 沒落阿阿阿阿

喔  

你知道向日葵上面 很多蜜蜂嗎

而且還都很肥大喔喔喔喔

羿 君好勇敢 為了 花を撮りました。

 


我嚇都嚇死了

 

第八站 砂川高速公路綠洲

 


它跟砂川休息站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他賣很多お土産  

不過我們只有逛逛而已

買了怕回台灣都壞掉了 


拓真館
美馬牛小學校美瑛車站計時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沒有去

好像是臨時變動的  

但導遊全程說日文

我只聽的懂她說すみません。

哈哈^^


整個玩完之後
~我們回到札幌駅

結果又繼續逛了一下地下街

不小心可愛いの服を買いました。  

可是真的很可愛阿~~~~~


今日は朝から晩まで遊びました。
  

とてもし疲れましたが、楽しかったてす。

剩下的照片~請去相簿觀賞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