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所  

別所  

 

午後雷陣雨 是夏日的必備
巷弄裡的咖啡館 成了避雨的避難所
當我踏入之後就想賴在這兒不走了

 

別所

別所  

 

充滿了花花草草的布置~
還有著許多漂亮的乾燥花束
是店家放在這兒寄賣的
喜歡的話也可以詢問

一小區一小區 每個區塊都有著不同特色
我最喜歡那面黑膠牆
上頭擺著一片片黑膠唱片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 還能請店員幫忙播放

別所  


餐點的部分也都非常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食材都是直接跟南部的小農合作喔
連我這個標準的挑食鬼 都被收買了

別所  

三明治一直都是我最排斥的餐點
因為裏頭可能放著許多我不喜歡的食材
但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兩盤~我!都!有!吃!!

肉鬆起司三明治-它其實還抹了花生醬
最初我其實無法想像起司配花生醬是什麼口感
但我發現~超好吃!!!甜而不膩而且火腿還很厚實

而另一盤~南瓜抹醬雞肉三明治
南瓜抹醬是手做醬料 外面吃不到
烤雞肉搭上生菜~香濃且順口
重點是~它是隱藏菜單!!!
所以想吃一定要開口詢問haha
(非!常!重!要!)

別所  

(圖文不符的照片一張~)

飲料的部分 一般你想像的到的飲料也都有
但比較特別的 我覺得是茶類的
它們的茶類不像外面茶的味道這麼重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沒有加上茶精的茶
味道其實是淡淡的 但又不會失去它原本的特色
但我一定要特別推薦-擂茶
但我沒有照片~因為它好喝到我根本來不及拍就被大家喝光了
它上面還會撒小小的米果唷!!

別所  

剛好碰上假日~
所以有假日限定重巧克力酒香磅蛋糕~
也剛好選在這兒過生日
切蛋糕時發現他非常紮實~~haha(誤)
不會太甜 又有濃濃的巧克力香~
也很值得一試

 別所  

那天,是朋友的小聚會
選擇了這裡起初只是因為朋友的店
但我想我下次再來不會是因為朋友~
而是因為喜歡店裡的氣氛還有嘴饞~XD
坐在店的另一區 牆壁上還撥放著影片
之後這裡也會跟獨立製片相關的合作
然後在店裡播放影片喔!!!!
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詢問別所

別所 Shelter
電話:02 2599 1811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
(民權西路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3分鐘 / 五號出口走路一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 23:00

FB:別所 Shelter
instagram--shelter5118

 

 

arrow
arrow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