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年

沒有所謂的〝台中〞可以往返

沒有想一堆拜年用的好話來說

沒有除夕夜必吃的餃子 

總有一個是包著辣椒的

我們總是說吃到的那個人會發大財走好運

也少了爸爸給的那個每一年

都被我留起來到下一次過年才花的紅包.....

 

還記得去年的過年是我最後一次看見

也記得去年的過年是我最後一次聽見

更記得去年的紅包圖案是俏皮的牛

然後爸爸用我熟悉的字跡寫上我的名字

 

一年阿~轉變真的的很多

行程也都不照計劃來走

去了很無聊的四天三夜旅行

簡單來說是個進香團

但像個名符其實的失蹤

不過 也沒什麼人找我.....

手機可以扔了其實

 

這才發現 

人之所以懷念  是因為思念......

初二那天   我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