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過去的一直沒有過去
該過來的也一直沒有來
一年前 一年後 
是不是剩下我還沒走出來?



我愛你 一直沒有說過
可是當真的想說的時候  
卻總是來不及
有時候都想 會不會是個夢
也許有那麼一天 你會跳出來
告訴我你只是躲起來了而已.......
可是每夜每日清醒時 又不得不承認

曾經我以為我能夠很坦然
可是遇到了才發現有多不安



其實很多事情我依然不曉得答案
不是我不敢問 也不是不想知道
只是我不知道誰說的才是真話
真相其實只有你知道對不對 

如果能好好的說一次話
現在的我 
是不是就能毫不猶豫的放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