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終極預告

愛情究竟有沒有終點?如果回頭發現了我們都還在最初

你是否會再次牽起我的手?

 被偷走的那五年 (2)  

愛情的本質可以很單純簡單,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想法還是有所差別

還是會有忌妒.懷疑.猜忌.不安.

但這些的存在只是因為太過愛對方了

我們是否要更相信對方.體諒對方,

但那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 (3)  

謝宇用著所有人都會用的方法,只為了引起何蔓的注意

卻讓何蔓誤會了

如果能勇敢些去溝通,卸下面子,是否不需要繞這麼一圈?

白百何與張孝全倆人的演技功底確實撐起電影深度,

每一段都讓人揪心不已.

 被偷走的那五年 (1)  

好朋友會為了一個男人而鬧翻?!

我們總是能對他人寬容卻無法對自己最親近的人寬容

但那真的不是因為重色輕友

而是現實生活中太多小三都是從好朋友開始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 (6).jpg  

在戲裡頭他們每一個決定跟選擇,都出自於愛

不管這份愛,會不會跟對方想要的起衝突

但那絕對都只是為了能讓你幸福

 被偷走的那五年 (4)  

最後阿ken那句

"我不需要出席你的每個重要時刻,只要你心裡有我就死而無憾"

明白的告訴大家

愛這回事,不會因為距離,死亡就消失.他會一直停留在心底的

范瑋琪-悄悄告訴你

被偷走了那五年?如果是你,會選擇哪五年?

如果我把一切都忘記了 卻還記得你(妳)是我最重要的

那就表示我真的很在乎你(妳)

 

現實生活中,即使沒有失意

很多事情還是永遠都想不通 可能到最後也沒有答案

但親愛的你們  如果夠在乎彼此絕對不要為了面子不低頭

而我也絕對不要一睜開眼 你就不是我的了 (也不要鬧翻了)

 被偷走的那五年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