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陰宅  

因為 "厲陰宅" 我今天不敢關燈睡覺了!

 

【厲陰宅】電影官方中文主預告(HD)

美國驚悚片~開端永遠是搬進一間新房子!

但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主角們主動提出要搬離!!而不是想趕鬼走

雖然這完全解決不了問題~

但那麼多部驚悚片~這部大概是唯一符合常理的了!!

躲貓貓是非常老梗的鬼片遊戲,

但不得不說被矇上眼睛只能靠聲音又會使人非常不安

尤其是當你聽見聲音拿掉眼罩後卻什麼也沒有的當下!!

 【厲陰宅】電影官方中文預告-拍手篇(HD)

故事用信仰的正反來表現對比

選擇撒旦和選擇上帝;

用暴力來獲得和用愛來克服

當然結果只有一個答案

 

這部片是詹姆士溫導演~所以原先我以為會超多血腥畫面

但這次幾乎是靠聲音和光影來表現

鬼出現的次數也超少反而更令人跟著緊張!!

恐怖氣氛營造的恰到好處

我喜歡結尾方式~放出真實檔案,讓觀眾看到真實主角的樣子!證明他不是虛構而是真實故事改編

 

說真的,我從小就討厭洋娃娃,

所以我不喜歡劇中的洋娃娃安娜貝爾出現

但這部片,我覺得是我近期看過好看的了!!!

 【爆米花電影院】 超"驚"專訪《厲陰宅》:真實驅魔者羅琳華倫現身說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