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相處
很難一開始就坦白一切
總會有一段叫觀察期

其實很害怕再一次欺騙
我沒那麼多肩膀可以安慰
所以把許多話說出口的時候
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誰先踏出來 是開始的關鍵
只要有人先踏出來 
就能樹立了鞏固信任的那道牆
我由衷的希望它牢不可摧  
因為任誰都不想一再的被出賣

一個小小的對話窗宣洩了多少
久違的日出就這樣被我盼到了  
駭客如果駭進來我們怎麼辦

其實不是一開始不坦白
只是大家都害怕 顧慮著許多
結果  其實 沒這麼難

我很真心   所以不要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