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會改變很多
打從跨年得那時候 就曉得了
有時候很想拿那句
朋友不多  就這麼幾個了 來說說
因為我知道   真的就那麼幾個了



我們在陽明山相遇
有總每年都在陽明山過的錯覺
去年的哈利波特很失望 
可是一起看到19號的日出
然後輪胎燒起來



今年的天母sogo很安靜
可是突然出現的一堆人
感動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以為你們都忘記了
結果意想不到的是策劃人
雖然有人一直抱怨 
不是我不哭    只是你們沒看到



默契他們不能來 失落真的很大
可是我知道......所以不能說什麼
那時候燕玲玲6月的有安慰我其實~
不過他大概沒發覺
還有慈慈的卡片最後也太好笑了吧 
都是要陪你

羿君&阿行
居然開車車來找我
圓圓的蛋糕好可愛
有我愛的蝴蝶結

小玉baby禮物給你欠
卡片真的就甘心
翻開準基都害羞了
你偷偷抓我的照片!!!!!!
可是我好喜歡怎麼辦
連新禹哥都吹蠟燭了

anna
把話說開  真的有很多誤會
可是好險我們認識了
pinpin
一起加油   為了我們的夢想
kiwi
我知道我很有榮幸~~~
kitty
你真的好早就給我 
可是卡片忘了寫生日快樂XD
camy
我會把回憶從盒子拿出來
不開心的就刪去   留下好的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金汎汎
他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