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在很忙碌的情況下
偷偷來了或偷偷走了幾個颱風
慢慢走了或快快來了幾個朋友
對我來說  是一個結束和一個開始



離開台灣  其實需要很大的決定
這次不像上次是一個月 
不再是玩票性的決定
大家百問不膩的是不會捨不得嗎?
我只能說該捨得的就該捨得
其實沒有大家以為的這麼勇敢
只是很堅持走自己想走的未來




大家的祝福  我放進心裡
說的寫的我都一一讀過
好幾次都差點任性的想留下了
但我知道 人都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打算
留下來   那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所以  還是離開了~




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
說好的未來 要一起努力
也謝謝你說的寫的做的
每句每字我都記得  
即便幾天後就被遺忘了




想我~可以來找我玩   
但是不要一直叫我帶東西回來
這樣會讓我連回來都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