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默默的來到最後幾天
年過一年的浪費了多少時間
不清楚自己究竟懂事了多少
但很清楚究竟踏出去了多少



我還是我    那個你們最喜愛的我
只是變得更獨立了些   
適應了新生活   適應了一個人
其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情
可是   對我來說卻真的很了不起
我知道  你們懂的



默默收到的卡片和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開心
喜歡裡頭的文字 
像在告訴我   天塌下來都有你們陪著我
喜歡隨身付上的禮物
像在提醒我   距離很遠可是心都還是在



親愛的
我把想念託付在明信片上 一起起飛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一一收到
但我想說的是    不論你們在哪個城市裡
我      真的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