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高鐵當作捷運搭~
現在飛機當作高鐵搭!!

迅速不到20分鐘的花蓮
要不是看在來回機票=半價
妹妹我真的沒有那麼衝動
真的是很〝臨時〞
不要這麼在意我的拖鞋啦



沒有話題一直講 但整段卻笑哈哈
沒有看到花蓮海 但我看見好天氣
沒有買到麻糬吃 但我喝到楊桃汁
最後最後是一回家就睡死了
這次真的要大唱sorry sorry了啦!!!!
但  我知道大家會原諒我的~~~~



P.S
某太太很好笑 硬要說自己固定班
某姐姐也好笑 問說燈版那麼多要幹嘛? 
哼哼  我不可以打算當嫁妝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