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21歲了!!

 

說真的  

我比很多人成熟很多

所以不怎麼想再說  要長大了之類的話

 

羿君&阿行3QQQQQQQ

大餐很好吃

下次在大家一起去吃吧

 

Camy~熊熊項鍊很討喜~~

卡片看完也很感動!!!!!

3QQQQQ~

我今天收到你的用心嚕

 

謝謝小靜  陪我台中

也謝謝妳寫的卡片

那個立體的一直彈出來

害我想掃描都不行>_<

不用禮物啦 誠意到就行

 

坤坤寶貝&邱瑄瑄

你們的驚喜很大一個!!!

我還以為太太在台北發摟某某某

蛋糕還在冰箱中沒有吃完= =

應該分給火車上的人  哈哈

卡片很可愛 也很害羞!!>//<

 

千慈。Serene。惠雲。燕玲

你們一直都說驚喜跟秘密

害我心癢癢了很久>_<

燈版好可愛

很喜歡 也很開心!!!!!!!^^

警衛不會把我的東西丟掉啦

 

JJ你的理由爛斃了

但我卻相信你@@

梅子你們根本就都知道吧= =

蛋糕好甜好甜 可是我很乖的吃光光

21個仙女棒要配21感謝的人

是幫我過生日還是整我呢!!

有點累 哈利波特看到快睡著

旁邊的路人講話也太大聲了吧

 

好久沒有騎機車上陽明山

風涼涼的很舒服

21歲的第一個夜景跟清晨

被你們包下來了!!!^^

 

收到傳錯簡訊的人拿走了我很想要的生日祝福

不過謝謝 我知道你有打給我 都是哈利害的

快點回來  我好想你喔喔喔~^^

 

謝謝MSN上面的 也謝謝FaCEBOOK的

也謝謝手機簡訊裡面

 

生日願望 一定要記得成真喔!!!!!!! ^0^

生平第一次過生日沒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