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我想到ㄇㄇ

 

我發現我這幾天都沒什麼睡到覺

8點就起床下然後台中

拿了號碼牌之後~回去爸爸家看joy

之後才出發去演唱會現場

還有周邊商品的帽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跟佳穎都各買一個呢!!

 

這是我第一次花錢看售票演唱會

以前都看別人給的票@@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

以前都聽別人說而已

說真的我想一起High~

可是會唱的歌~一場下來居然只有15首喔!!

我真的超遜

但別人都不懂 那15首都有一小段回憶的呢!!

 

原來五月天的歌  能讓我回到以前

我想到好多  好多關於我們幼稚的從前

也想到了 那首溫柔 屬於誰的……

 

演唱會 讓我感動的地方很多

那或許只有一起經歷從前的人才懂

但那些人早已不在身邊了…….

 

鐵板麵還是很好吃

孟孟堅持要吃的木瓜牛奶跟土司還是很優

不過對佳穎來說太甜
回到家都天亮了.....累死

 

2009年~還久….可以讓我想想……

 P.S.原來你也看了這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