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真人真事的故事 

加上三年前的Discovery拍攝的專訪

和美國十大鬼屋之一

比前陣子的陰宅還要吸引著我

還沒上映就嚷嚷著我一定要看

 

鬼片總是非得把人逼瘋一樣

從踏進屋子的那一刻開始  就沒有一處是安全之地

每次透過鏡子反射  就是某樣東西迅速飄過

偏偏  當事人都沒有注意到

 

沒有太多誇張的嚇人手法

反而顯得真實性很多

透過惡夢一幕幕的看著過去上演

就單憑這點我遇過   就讓我深信不疑

 

說它恐怖嗎?溫馨較多吧!!

媽媽對兒子的病情一點一點的絕望

兒子心理身理上的痛苦折磨

最後想犧牲自己去結束這一切

其實  比較感人吧!!!

BUT 100具屍體  好嚇人

 

 

只是我不懂

鬼片明知道那裏有些什麼  明知道這房子不對勁

卻總會有人執意的要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