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去拍宣傳照
我都不知道有這段
有人暴躁公司差別待遇很嚴重
雖然同樣是去鄉下
可是這裡雪景很漂亮  
雖然沒有去年來的夢幻



很安逸的過了前三天
沒有電腦可以玩的生活
像老人一樣早睡早起 
然後跟外界失聯 



第三次踏入這個城市
並不會讓人感到害怕陌生
像待了一個月的北海道那般習慣
有些回憶格外的清晰透明
某首歌 反覆在播送
我突然明白 那種感覺
這一刻  想念變的格外顯眼
可惜回憶裡的人不見得通通明白



很多事物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跟一年前一樣 甚至是那一年一樣
好像已經失去了什麼
然後來到這裡找尋什麼
也許只是在路途中迷路了
但我想  我也找到了答案
有些事情回到最初 就會懂了



一如往常的寫了信寄給自己
然後這次很快的就收到了



P.S 為什麼接到的國際電話是聽助理發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