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Lucky Girl
不是我說 是坤坤說
15到17都開開心心
根本全部都先CUE好的



本來不在計畫中的計畫
都說好了要留守台北了
可是好像真的有答應過
你們都說回台北接我了
不下去好像會變壞人



話不能只選擇自己想聽的
也聽聽人家想說的好不好
把人弄得很暴躁害我很慌張
可是依然貼心100分
本來很敢講害羞話
結果有人比我還敢講
結果我都只敢用手寫了



最後那天也想要留下來
上了車就開始想念大家
但真的不得不.....(愛)
兩個師妹  很可愛
宣傳照都拍到記憶卡要滿了
KTV練唱 240唱8小時很酷
燒烤火鍋吃到飽很好吃



很多事情有點脫序演出 
大概又被講的沸沸揚揚
可是我想順著自己的想法走
別人不喜歡 不代表得受限自己
相處過後才會真的了解很多 不是嗎?
畢竟有些誤會講開了 心也輕鬆了很多
有些話我說的很無心
但我曉得聽的人很有心



親愛的 我等你回台北&你們來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