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氣溫  常常讓人不想離開被窩
同班同學漸漸打成一片  讓人很喜歡
日文變的很怠惰 其實我也想努力
玩心不受控制的在放縱  o do ke?



偷偷的回來台灣一趟~沒有一一通知很抱歉
畢竟是有目的的回家~所以~要你們見諒
謝謝大家配合我的時間跟我相見歡
我最喜歡你們了!



我習慣了這裡  卻不習慣台灣
海關小姐跟我說歡迎來玩  讓人很無力
台北市有些陌生  有些人不再熟悉
蘆洲線捷運默默開通了   
究竟不在的這些日子 我錯過了多少?  



處在灰色地帶  哪裡也不屬於自己
這種情緒很佔位   心裡飆了多少髒話
可是   什麼也不會改變
我只能接受這些不屬於 厚臉皮的留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