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計畫跟不上變化
本來預計的韓國 (延期而已還是要衝XD)
最後不知道怎麼搞得變成另一個.....
是太多人的念力造成的嗎
說真的到最後一天都有想退票的衝動



沒有非常多的期待 
到是有很多的不情願
畢竟我要積少成多很久才還能解脫啊!!!!!!
兩個人一直互相提醒出發前的籤詩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順利回家



怎麼一趟比一趟奢侈
VIP 商務艙 還有半夜room service
不過逛街時間還是少了點



你帶我去了奇奇怪怪的飯店 電台
害我只有麥當勞肯德基可以吃
歌唱比賽是哪一招
不要用不可置信的臉  我們可以來PK!!!!!!



簽名照很害羞  要收好我才滿意XD
小歌迷真的寫信給我  讓我受寵若驚
到底誰才是藝人  我都笑了



把某人的臉貼起來 應該拿印尼幣的
49我都嫌貴  可是有人一直嚷嚷著我很壞
不給我兩百萬的人最壞啦!!!!!!!!
一直說我很任性  卻一直安撫我的情緒
嘴巴甜得嚇死人  結果只能乖乖的等
大家都說該得意的點  好吧 真的讓我很得意
 


sorry sorry是整趟最High的歌
不但被改歌 還一直CUE  SJ



半夜〝被被〞比誰都還搶手
結果被要求多拿兩條來
我們的相處模式  你卻說不要一直吵架
可是看到你寫的   就知道其實你都懂



是真的是假的  我選擇相信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ko_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